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Spf的Spf朋友

Spf朋友们~

会想不到我会写Blogy lea。。
其实我是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出来的。。
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来啊。。
哎哟。。
很烦就是了!!!



我也知道我们384是没有秘密的嘛。。
有什么不爽或不开心的或开心还有三八,很糗的事,
都会一起分享,分担。。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这帮Spf^^



想起以前Form 5时,就是我们的欢乐时光,哈哈~
尤其是Spf玲,
她就是我们的开心果,
也是我们Spf的president。
她geng lo~
她给我们八个原本很静的(我啦)嘻。。到现在那么的三八。。
哈哈~~
我们都认识了也有五年,
从不大认识-到现在一起彼此没有形象到(不可说,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嘻~)
我知道,你现在也被爱情所困。。
这些顺其自然就好啦。。
关于你==
除了很三八,很lui之外,又很乐观,又可爱^^

你也不要想太多啦,
‘烦’是都可以解决的。。
‘烦’只会带来跟多的痛苦哦。。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对不对?
跟何况,
你还有我们这帮三八的好朋友啊^^







哇哈哈~~Spf紫莉
到你了^^
你是我认识最久最久的朋友了。。
都有十五年咯。。
讲起我们的点点滴滴应该会厚过《三国演义》吧。。哈哈~
我跟你从三岁开始认识到现在,友情依然没变哦~
我们都住在同一排,又是同年,同月生的。。不是同日啦。。
还记得~
三岁那时,
你婆婆,,跟我婆婆一起带着我们两个小不点,
在一间不大不小的杂货店玩马仔。。
钱呢,
你婆婆出一次,我婆婆出一次,
还有我们还玩抓迷藏,玩到不肯回家,
害到杂货店的老板被逼也一起来‘抓’我们一份。。
哈哈~
虽然我们都有吵过架,
甚至可以冷战几天,不说话。。
想起都好笑~
我们没有因此放下了友情,
还把对方的缺点说了出来,
会去改嘛。。

紫莉,
我在你身上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姐妹了。。
我们有说过要庆祝周年会,
可是我们都在不同的学校读书,又忙。。
可是不用紧,
时间多的是。。哈哈~
老朋友,
一辈子都是老朋友,
要保持友谊噢^^








哈哈~我SpfのBeryl
一年级认识的我们,
还记得我们一年级到三年级的级任老师吗?
糟了,
我忘了她的名,记得她叫张老师。。。
记得三年级她要离开我们时,
我们全班都哭到脸都肿叻,
记得吗??
哎~可怜啊。。
以前我们都不说话的,
现在就。。不可想象==
现在我们都读同一间学校,
一起分享,一起三八。。哈~
上次我跟你说心情不好时,
你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
现在我才发现到真心的朋友,
会很努力的找安慰的话,
讨你开心。。
谢谢你噢~佩莉









哈罗~娟娟^^
你啊。。。
外表呢。。
很斯文,
很美丽,
又成熟,
想不到。。
这么三八(⊙o⊙)哦。
嘻嘻~
不要笑啦。。
我知道你想的比看的还要远,
会想到后果。。
这点我要向你学习,哈~
你啊。。
爱情有时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哦^^
要把握时机和机会,
不要好像我酱。。
错过了,才懂得珍惜。。
可是,
已经太迟了。。
我们Spf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哦~~







Spf君~
我们两个就比较少了一点沟通。。
可能我们认识的时间比较短吧。。
有时什么不爽就说出来啊,
大家可以改的。。
我记得雯说的:
有什么不爽或不开心的,
可以当做下了一场大雨,
雨总是会停的,
就把它给停了,
大家都是朋友嘛^^
可是不用紧。。
时间是个最好的理由。。
我们可以慢慢培养的。。
一起三八。。哇~爽。。







可爱的Spf美琪
哇。。我们。六年级。。
也很久叻。。
讲到六年级的时候,
还记得那个男的。。
尴尬死我了啦。。
你也有份参与的噢。。
连老师都知道。。
真是托你们的福叻。。
is very childish aa我。。
你在384这边呢,
是最厉害算的啦,
又有随身所带的‘八宝袋’
geng lo。。
这几个我们都输完了。。。
哈哈~
你可是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哦。。
我们都是好好的老朋友^^







yoyo~Spf Justli
你现在变得很有女人味噢。。
个个全部都给爱情捆着,你呢?
好久没吹水了。。
来~我们去‘吹’水吧。。。哈




Spf们!!!
你们要知道。。
朋友只是个短暂的路,
真心的朋友才是会陪你度过每个凹凸不平的路。。
朋友们,
珍惜所有每个人,每一件事。。
加油噢~^^

7 comments:

  1. 嘿...
    老朋友...终于开部落了哦...
    嗯...一年纪到三年纪的老师我当然记得...
    张予凤老师吧如果没有错的话...
    想起来真的很怀念那个老师耶...
    哈哈...虽然她真的很凶..但也很用心的教导我们...
    我们都知道的...

    说到以前...
    我和你都是那种不说话..很静的女生...
    然后高度又不同...
    所以被安排的位置每次都不一样咯...
    没有沟通就是这个原因吧哈哈..
    也因为缘分...
    我们就开始沟通开始38起来~
    哈哈..


    朋友就是这样的了...
    你要永远记得...
    我们是不怕吃亏的朋友哦...
    以后不开心的时候都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憋在心里很心里很辛苦的...


    spf永远爱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evoNne,我爱你~~


    今天早上在学校和你说”我爱你” 的时侯, 经过有一个男生一直看着我leh~
    walao~ vry vry fish leh~ >_<
    38到~~~~~
    这就是384的我~xp


    还记得我们form 2 就开始同班了, 但是我们没有谈过话~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你太文静了, 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xp


    转眼间,现在的我们已经是384的一员lo.. 哈哈^^
    时间可以使我更想念你哦♥ ~ (n_<)


    SPF 君ღ

    ReplyDelete
  3. 偶明明有post的喔。。。
    不用紧,再写过就好了。。。
    其实,我们应不应该把一些我和你一起面对的不满说出来呢??
    你说过嘛,384没有秘密的^^
    我真的希望可以丢下以前的不是。。
    然后。。。
    从新主治384。。。
    酱就有个全新的384。。
    这,应该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哈哈。。
    我知道我想太多啦。。哈哈。。
    不用紧啦^^

    384会越战越勇滴^^
    应该是越久越癫。。。哈哈哈。。


    SPF 玲^^

    ReplyDelete
  4. 哈哈,看了只能傻笑。
    小时候的一切总是值得我们去缅怀^^
    那一次我们在杂货店跑来跑去躲大人的画面,我还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

    对不起啊~最近很忙,现在才来看,没能成为你天地的第一位客人。

    忙到我连生日都没空庆祝~
    SpF384里,我应该是离你们最远的了...T-T
    你千万千万不要忘记我啊~

    我和你冷战过?
    讲真?我真的一点也想不起
    几时的事?

    我们的周年纪念要找一天庆祝啦!
    很久没庆祝了!
    (哈哈,虽然去年才庆祝)

    我们要时常保持联络哦!^^
    找一天,我们真的要好好坐下来聊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讲!!!

    世界如何变,我们的友谊都不可变!
    ok ?

    ReplyDelete
  5. 哇。。你不介意我偷看的哦。。哈哈。。
    对。。是张予凤老师。。没错。。
    如果说欣怡静,的确是。。不过,佩莉肯定不是。。
    只不过不同gang罢了。。
    欣怡。。那个你说令你槛尬的男子不会是我吧?
    记得六年级是我最喜欢欺负你了。。你不会记在心里吧?
    我得罪太多人了。。sorry..

    ReplyDelete
  6. haha,ivan..
    sekarang baru tao aaa...
    dun said sorry le..
    u wan qing chi,haha
    i wan mac, kfc,nonono,i wan sushi king..
    hahaha^^
    the boy nt u la,is the guy la...
    u dunno de la~
    hahaha~
    when we gathering lea?
    cal pei li oso,hahaha...

    ReplyDelete
  7. haha..which gathering?
    6H one or other?
    so confuse lah..
    many gathering all cum together..
    but all still haven't confirm yet..
    every1 look busy..
    difficult to confirm..
    k lah..i belanja u makan kek lah..
    homemade de^^(toilet kek)
    haha..

    ReplyDelete